畫手。耕地貧瘠,日常潛水。
目前刀劍亂舞繪圖中... 三日鶴LOVE!

200fo點圖

一不注意又達成200fo成就了,於是就實現諾言讓大家點圖吧!

不過為了效法鶴丸的驚喜精神,我加了點隨機元素進去,所以有遊戲規則喔!2333

遊戲規則是 先從2~50中隨便挑一個數字寫在開頭,然後再寫上一個想要看的元素或想要出現的句子或其他,總之是一種。

待截收日期(暫定3/9(五))後,我會就留言順序加一個減一個,再加一個減一個,直至沒有留言。然後留言之數字是其數字取絕對值後之倍數或因數即被選中。 或沒有人留言到此些數字,則以留言順序來看,若留言數不夠,則繞回第一則數,數到有為止。

(EX1: 

30 抱大腿

4 眼鏡

29 奶

共三則留言。 30+4-29=5。即留言數字為5的因數或倍數就會被畫。30為5之倍數,所以我會畫有抱大腿元素圖。

EX2:

31 抱大腿

4 眼鏡

29 奶

共三則留言。 31+4-29=6。即留言數字為6的因數或倍數就會被畫。但留言數字並無6的因數或倍數,所以用留言順序挑選。假設31是第一則留言,29是第三則,1、2、3下來留言不夠,反迴第一則"31 抱大腿"數4,那麼最後數倒是6的即是"29 奶"。所以我會畫有奶元素的圖。)


只會畫三日月或鶴丸,cp只畫三日鶴。形式的話,應該會畫漫畫。不過也可能是插畫。看抽到的題目。

現在應該到我的難產期了,畫不快喔! 請讓我慢慢還債(躺

另外大家三日鶴日快樂! 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zzkTz | Powered by LOFTER